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勾針教學-- 立體小花編織帽


端午龍舟上的咚咚鼓聲正式宣告炎夏的來臨,面對熱辣辣的太陽,除了防曬乳和陽傘,輕巧又好收納的遮陽帽更是不能缺少的必備款!!

Knitting World編織世界今夏首波編織教學課程立體小花編織帽 開課嚕!!!
嚴選比利時產地的100%亞麻線材製作,親膚的材質舒適柔軟,非常適合台灣的炎夏氣候。

帽子上佈滿立體小花裝飾,優雅又不失活潑氣息,今年就用可愛又實用的立體小花編織帽來迎接夏天的到來吧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只要您會初級的勾針基礎,就可以簡單上手享受製作立體小花編織帽的樂趣呦!

Knitting World編織世界的教學時段彈性,您可以自由選擇上課的時段,歡迎對編織手作充滿興趣的您前來教室,一同享受編織的樂趣吧!!


※作品資訊:

示範尺寸:帽頂直徑約19公分,長約16公分,線材用量約1.5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若需加購線材每顆單價為480)

備註:作品實體大小會依照個人手勁不同而有些許差異

示範顏色:32

上課費用:1500  (含線材2顆、場地、學費、小茶點)

自備工具:7號勾針 (亦可於教室現場購買)

上課時間:
20146~7月份的每周一、二、四、五、日,可以自由選擇日期及上課時段
平日上午班:9:30~12:30
平日下午班:14:00~17:00
周日班:11:30~14:30 or 15:00~18:00 or 16:30~19:30

報名方式:
請將真實姓名、手機、E-mail、欲報名上課日期、時段及選擇線材之色號,寄至worldofknitting@yahoo.com.tw 或利用Facebook 私訊報名,我們會在收到報名資訊後主動與您聯絡匯款方式 :)




Knitting World編織世界-
TEL(02)2876-8884
Address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166287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No.7, Aly 28, Ln.166 Sec. 2 ,Zhongcheng Rd., Shinlin Dist. 111 Taipei,Taiwan
OpenMon-Fri 9:00am-7:00pm Sat-Sun 11:00am-8:00pm
FacebookKnitting World 編織世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nittingWorl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